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壁咚晨神不容易 這個習慣讓陳柏霖很受傷

《追婚日記》中,陳柏霖(右)和周渝民都與林依晨(左)有親密對手戲。(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林依晨在《追婚日記》與兩位男主角周渝民、陳柏霖皆有親密對手戲,不只有讓人羞答答的「壁咚」,還有火辣辣的「床咚」,兩大男神PK示愛各顯功力。

首次挑戰高富帥總裁陳豐角色的陳柏霖,利用事業合作關係步步逼近心儀的林依晨,趁她毫無防備的狀態下出其不意霸氣的壁咚。陳柏霖說自己帥氣的壁咚招數都是參考卡通片來的,其實拍攝過程中自己因為緊張而不停練習,一直試各種角度、姿勢和距離,結果林依晨因為很專注地與導演討論演出方式,完全無視在一旁拚命咚她的陳柏霖,害他覺得很受傷。

周渝民早在14年前已和林依晨合作拍攝MV,但這次《追婚日記》卻是兩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飾演情侶。電影裡周渝民飾演放棄高薪白領工作、勇於追求夢想的攝影師王偉,為了安慰心情不佳的女友林依晨,溫柔體貼的腿部按摩進展成柔情蜜意的壁咚,接著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床咚,沒想到被突如其來的狀況打斷,成為意猶未盡的未完待續。

《追婚日記》將於12月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消息請上甲上娛樂FACEBOOK洽詢,限量超值預售套票同步熱賣中,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goo.gl/xyOJBx。

周渝民(右)在《追婚日記》中,與林依晨(左)有親密對手戲。(甲上提供)

《追婚日記》中,陳柏霖(右)和周渝民都與林依晨(左)有親密對手戲。(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