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浴室練習自X 用衣服把頭蓋住

韋禮安經常在臉書PO自拍照。(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剛辦完演唱會的創作歌手韋禮安,最近到中國廣州工作。經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也PO上「出差日記」和「失敗自拍日記」,讓粉絲都笑翻。

韋禮安搞笑把頭蓋住。(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近日到中國各地工作,並且在臉書和粉絲分享工作心情,不定時寫「宵夜文」以及搞笑的失敗自拍日記」。昨天他PO上自己的自拍照,說「浴室又有鏡子可以練習自⋯⋯算了⋯⋯ 」,只見畫面中的他用衣服把頭蓋住,相當搞笑。

此外,今天凌晨他也在臉書發文寫道,點心,意為點亮你的心,「如果不好吃,只能改叫捶心,幸好有音樂,做我的點心」,並且問粉絲「你生命中的點心是什麼呢」?內容帶點「文青」氣質又逗趣。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他的音樂就是自己的點心,還有粉絲搞笑說「你是我的主菜」,並說他常常發宵夜文,「真是討厭」。

韋禮安PO宵夜文。(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