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發文望複合 林志玲點讚!

林志玲在金馬獎上隔空喊話舊愛言承旭。(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在金馬獎上與舊愛言承旭借位同台,掀起整段典禮的高潮,在典禮結束後有名網友將2人隔空對話的這段影片放在微博上,並寫下:「林志玲的徐太宇一直都是言承旭啊!言承旭和林志玲,你們在一起吧!」沒想到卻吸引到志玲姐姐前來按攢,讓該網友也感到相當驚訝。

網友希望2人復合,吸引林志玲按讚。(翻攝自HannahAurora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林志玲按讚,紛紛起鬨要他們「再續前緣」,更有網友認為林志玲按讚,是否意味著也想復合呢?據了解,林志玲和言承旭的這段戀情在2002年時被拍到一起看電影而曝光,隔年2人還一同前往聖靈宮拜神,親密手機照也因此外流,之後2人在05年時分手,不過近日言承旭被拍到有新對象,恐怕這段戀情只能留在回憶了。

言承旭被爆有新女友,2人戀情成回憶。(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