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獎後~林志玲隔空再閃舊愛

林志玲為這次暌違11年的金馬獎主持工作,費盡苦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志玲姊姊大方在微博放閃,讓一堆網友激動大喊:在一起!林志玲在本屆的金馬頒獎典禮上,上演了與舊愛言承旭隔空同台的橋段後,昨天更在微博上大方PO上與舊愛言承旭的「合照」。粉絲們看到志玲姊姊如此大方,不禁在底下留言起鬨:「如果還愛他就在一起吧!不要浪費時光!」

林志玲微博PO文。(翻攝自自微博)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21日已經順利落幕,林志玲暌違11年再次的主持表現,外界褒貶不一。經過幾天沉潛,林志玲昨天在微博上發表對於這次金馬獎主持的感想:「金馬獎~謝謝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電影大家族所有成員的參與~你們的任性,勇氣,熱情和堅持圓滿了52金馬。我愛金馬。」隨文還附上這次頒獎典禮上的回顧畫面,眼尖的網友一看就發現裡頭有林志玲和言承旭「隔空同台」的「合照」,大力讚賞她的高EQ以及豁達心胸外,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被閃瞎了!」甚至期盼這對王子公主可以再續前緣。

林志玲願意在金馬獎上語言承旭隔空同台,被網友大讚高EQ。(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