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灣生》角逐失利 田中實加:遺憾可以釋懷

《灣生回家》沒奪得最佳紀錄片,製片田中實加表示,遺憾可以釋懷。(影視中心攝影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獎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頒獎典禮,被視為奪獎大熱門的紀錄片《灣生回家》,在稍早的頒獎典禮中確定角逐失利,對此網友淚喊,崩潰,不過製片田中實加表示,遺憾可以釋懷。

《灣生回家》角逐最佳紀錄片失利,田中實加稍早也透過臉書專頁發表聲明,田中實加表示,雖然沒有得獎,但是這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此外田中實加也引用《太陽的孩子》的主題曲勉勵自己,其中一句為「遺憾可以釋懷,生命不會重來,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放棄」。

田中實加表示,他沒有難過,也沒有失志,因為大家對他太好了,此外她也呼籲,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衝票房。

雖然沒得獎,但已是很大的鼓勵了!謝謝大家!灣生爺爺奶奶很平和。也給了我很多鼓勵和打氣!套一句《太陽的孩子》主題曲:不要放棄:「也許 再 前進而路會開 希望 迎面而來就繼續 再 前進哪怕崩壞 或痛快 都各自精彩遺憾可以釋懷...

灣生回家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