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毯仆街算什麼 小珍妮佛自曝人生最糗事蹟

珍妮佛勞倫斯上周又在西班牙摔跤。(組圖,美聯社、翻攝影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演出人氣系列電影《飢餓遊戲》成為最賣座動作女英雄,但粉絲最愛她的原因,莫過於她天然呆的傻大姊個性。她多次在奧斯卡典禮等大場合仆街,自嘲:「我在每個城市的電影巡迴都跌倒,我幾乎快跌完世界一圈。」不過近日她受訪時表示,人生中還有2件更糗事跡。

珍妮佛勞倫斯最近演出《飢餓遊戲:自由幻夢》。(路透)

根據《美麗佳人》報導,珍妮佛勞倫斯自曝,她某次宣傳電影時被一名女子上前聊天並稱讚,小珍妮佛以為這名女子是伊莉莎白泰勒,心裡還沾沾自喜:「OMG,她是伊莉莎白泰勒!她竟然還誇獎我!」後來經友人提醒之後,她才想起伊莉莎白泰勒早已過世,讓她當下尷尬的拔腿就跑。

還有一次,珍妮佛勞倫斯造訪巴黎,巧遇《教父》導演在餐廳吃飯,她鼓起勇氣上前打招呼,對方卻沒認出她是大明星,這還不是最糗的,當她正要回到自己的座位時,裙子的拉鍊整個打開,內褲也跑了出來,她回憶當時「屁股也跑出來了」有夠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