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訂了阿沚 已婚舊愛獻祝福

怪獸今天與女友訂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吉他手怪獸今天與女友「阿沚」路沚瀛訂婚,怪獸曾與「小美」江美琪傳緋聞,已為人母的江美琪受訪大方送上祝福,小美說:「看到消息時有點小驚訝,不過很替怪獸開心,很祝福他。」

江美琪今年與小4歲的樂手男友Trevor姊弟戀修成正果,兒子睦睦已經2個多月大,江美琪為照顧Q兒忙翻,甚至在臉書創立「林睦凡(睦睦)的成長日誌」,三不五時分享育兒心情。

江美琪聽到怪獸傳喜訊,大方送上祝福。(翻攝自臉書)

小美笑說:「自己結婚有了兒子後,感受到有家庭的幸福,覺得生命愈來愈完整,好朋友傳出喜訊,當然非常祝福。」

江美琪與前東家星娛音樂約滿,目前唱片約與經紀約都尚未確定,但已開始創作,甚至組「band」開始練團,她的老公Trevor也是樂團的專屬吉他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