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友出遊分房睡?小豬遭打臉求饒

羅志祥上《康熙》宣傳新專輯,當場遭逼問戀情。(EMI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最近上《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真人秀》,在節目上被小S接連開砲詢問與女友周揚青的戀情。羅志祥與周揚青曾被拍到同遊日本,被問到兩人怎麼睡?羅志祥直回:「當然分開睡啊!」更稱兩人是「遇到的」。羅志祥搬出阿基師解釋外遇時用的「巧遇」招數,也被吐槽「太官方」。事實上,羅志祥6月承認戀情,就是因為兩人被拍到在上海進出同一間酒店房間,完全打臉兩人日本遊分開睡一說。

小豬上《康熙》被逼問到毫無招架之力,更頻頻用眼神向小S求饒。他最後自己承認女友有見過羅媽媽,更加碼爆料會貼心幫女友拉拉鍊。錄影結束後他呈現放棄狀態直呼:「算了啦,都已經聊那麼開了!」

周揚青已經與羅志祥媽媽見過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