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理辛染愛滋後 年花5千萬買春

查理辛接受美國晨間節目《Today》專訪,坦承感染愛滋病。(翻攝自《Toda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電影《華爾街》、《機飛總動員》走紅的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公開承認罹患愛滋病,且在4年前就被檢驗出來,卻被爆每年仍砸台幣5千萬元買春,各界譁然。

根據美國《Radar Online》報導,查理辛每年必須支付台幣3千4百萬元給2位前妻布魯克穆勒和丹妮絲理察斯所生的4個小孩撫養費,另外他也被媒體發現豪擲5千萬元做為買春之用,而且還是在染病期間。

目前許多美國民眾仍傾向同情查理辛遭遇,畢竟他已經感染愛滋病,再多的指責,也無法改變他已染病的事實。不過仍有不少人認為他罪有應得,做了最壞示範,喜歡嫖妓的民眾應該引以為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