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淡納豆還取消追蹤?林千又現身回應

林千又(左)、納豆(右)屢被傳情淡分手。(翻攝自林千又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女友林千又16日提前慶生,23歲生日派對上和友人相談甚歡,卻不見納豆蹤影,同日被網友抓包小倆口互相取消關注,林千又今日打破沉默,現身IG回應網友。

林千又回應網友。(翻攝自林千又IG)

林千又上月爆奧客風波,引發網友揚言抵制納豆開的燒肉店,以往「老闆娘」林千又為男友忙進忙出,親自幫接訂位的身影也不復見,納豆友人爆料林千又很久沒到他開的燒肉店幫忙,兩人目前是「失聯狀態」,日前網友直問「怎麼不見納豆在你IG」,她卻在留言底下回覆「你可以再仔細看一下喔」,暗指2人還是友好狀態,依舊互相關注。

林千又10月初在臉書抱怨飲料店員「領不到22K,服務態度卻很差」,奧客劣蹟被網友起底,抓包她3年前也曾PO文「想拿刀捅美國漢堡店店員」,納豆也被掃到颱風尾,多次為女友道歉,事件爆發後,屢次傳出2人分手,納豆日前受訪,提到感情直說「不要問了」,2人都未正面證實分手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