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怒槓港媒 連譚詠麟都看不下去了

被譏「囂」性難移,鄧紫棋嗆港媒沒道德。(八大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鄧紫棋去年參加《我是歌手2》後在中國爆紅,不料數度傳出負面新聞,指她似寵而驕耍大牌,近日鄧紫棋在美加舉行巡迴演唱會,再度槓上港媒,怒轟只有八卦報導,「他們只關心我的感情生活以及批評我的衣著淫蕩,毫無道德可言」,與媒體關係再度惡化,讓「校長」譚詠麟看不下去,深怕她行徑崩壞無極限,毀了歌手生涯。

譚詠麟勸G.E.M.分辨是非,不想看到她跟媒體交惡。(成報提供)

據《on.cc東網》報導,外界認為鄧紫棋與港媒關係僵化,主要是受緋聞男友兼經紀人張丹影響,張丹在美受訪,臭臉譙港媒刻薄沒道德,只會宣傳廣東歌,還順便把鄧紫棋洗腦,導致她越來越不受港媒歡迎。

今日「校長」譚詠麟出席活動,暗酸張丹「其實(在)香港不宣傳廣東歌,那麼應該宣傳什麼歌?」並向鄧紫棋呼籲說「自己都要分清楚是非黑白,同一陣線是對,但那麼都長大了有些事可以自己去面對。」礙於譚詠麟同是經紀人身分,不方便對鄧紫棋下指導棋,但他大方表示「如果G.E.M.有興趣了解一下,她要找我一定找(的)到,我都不想見到她搞成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