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捧蛋糕按門鈴 撞見男友忙劈腿

丁噹昨晚第3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丁噹昨晚第3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情歌唱的令人心碎,原來這一切與她的情路不順有關!

《蘋果日報》報導,丁噹歷任感情都慘遭劈腿收場,某次男友生日,她捧蛋糕按門鈴,卻意外抓包對方劈腿;丁噹坦言感情上曾受傷,受過傷的人沒那麼快去適應一個人,對於感情她只說:「當然渴望愛情,但以前受過傷,沒那麼快好,隨緣吧!」

丁噹情歌動人,她說:「我要唱關於愛情世界很多的歌,若是有些歌讓你想起你曾經很愛過的那個人,就請你好好珍惜。」而她自己則是希望將來另一半會煮飯、體貼且願意彼此互相關心。

丁噹曾經在男友生日時,意外抓包對方劈腿。(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