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下雨了 台導演陳奕先重新打造

台灣導演陳奕先(左)曝光與金秀賢(右)合作拍攝廣告的側拍照。(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男神」金秀賢自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後備受關注,以「都敏俊」一角紅遍全亞洲,後再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人氣依舊居高不下,而最近這位擁有超高人氣的金秀賢,被爆在上海拍攝廣告,且合作對象就是台灣導演陳奕先。

據南韓媒體《Dispatch》報導,2人首次合作是為拍攝廣告,導演陳奕先也在臉書上率先曝光幾張金秀賢的照片,讓粉絲又驚又喜,相當期待這支跨海合作的廣告,從導演陳奕先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金秀賢有別以往開朗、陽光的形象,面露憂鬱的神情搭配較正式的西裝,展現成熟有型的一面,令不少粉絲看了直誇導演拍的好,引起熱烈迴響。不過僅透過照片並無法得知是何種類型的廣告,面對網友的不斷詢問,導演始終保密到家,不願透露細節,看來粉絲們得有耐心再多等一陣子。

金秀賢露出憂鬱表情,讓粉絲看了直呼好迷人。(翻攝自臉書)

金秀賢(左三)與導演陳奕先跨海合作廣告拍攝,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