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搞幽默 「感覺」黃小琥很正

蕭煌奇特別脫下墨鏡演唱。(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蕭煌奇到香港開演唱會,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他苦學跳舞,更在演唱會大秀爵士鼓,還在演唱會中脫下墨鏡以「真面目」示人。蕭煌奇感性表示希望將來科技進步,自己可以真的看見大家;有趣的是做為演唱嘉賓的黃小琥,竟被蕭煌奇要求自爆三圍數字以證明是「靚女」。

演唱會嘉賓黃小琥(右)與蕭煌奇合唱。(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蕭煌奇在演唱會上獻唱廣東歌曲《明年今日》以及《海闊天空》,受訪時他透露苦學廣東話學了數月,而好友黃小琥擔任演唱會嘉賓,二人合唱後,蕭煌奇稱讚對方是「靚女」,更公然問黃小琥三圍多少,直說「因為我看不到,所以數字代表一切」,黃小琥則笑言「十年前32-25-30,十年後現在38-30-32」,蕭煌奇聽了笑稱「感覺」上很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