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昨歡度生日 最讓他困擾的禮物是....

木村拓哉昨歡度43歲生日,表示今年的生日禮物收到一台足部按摩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昨天歡度43歲生日,他在廣播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中表示,今年他的生日禮物是一台足部按摩機,還聊到過去曾收到一樣令他相當困擾的生日禮物,讓他當場愣住。

木村拓哉19年前拍日劇《協奏曲》時,工作人員送他小狗當生日禮物。(翻攝自網路)

木村表示19年前拍攝日劇《協奏曲》時,湊巧遇到他24歲生日,工作人員得知他喜歡小狗,一起合送了黑色拉不拉多幼犬,要送給他當生日禮物。木村表示當下很懷疑自己能養養寵物嗎,畢竟他一個人住又要忙工作,但還是收下這個珍貴的生日禮物,並幫小狗取名叫BONITA。「我想這大概是我收過最讓人苦惱的禮物吧,畢竟這是一條生命。」

木村拓哉將愛犬BONITA視為家人般疼愛。(翻攝自網路)

之後BONITA也成為木村的愛犬,喜歡衝浪的木村,每次去海邊度假,除了老婆小孩以外,也會帶上BONITA一起,將牠視為家人般疼愛。BONITA在5年前以16歲高齡去世,當時木村還特地為牠舉辦告別式,送牠最後一程,愛狗心情不言可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