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一情侶」接力來! 宋智孝12月登台賣彩妝

南韓人氣女星宋智孝12月將為代言產品來台出席活動。(翻攝自banila c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人氣紅遍亞洲,其中「周一情侶」更是備受粉絲關注,11月姜Gary才為韓國觀光公社活動閃電來台,他的緋聞搭檔宋智孝緊接著也將在12月來台灣為代言站台。

宋智孝將在12月23日抵台。(翻攝自banila co.臉書)

韓國彩妝保養品牌「banila co.」即將進駐台北統一阪急百貨,代言人宋智孝確定將於12月23日來台灣為代言產品站台,前100名早鳥消費者能夠獲得宋智孝簽名照乙張,此外購買價值5520元的禮盒,就有機會抽獎和宋智孝合照,雖然許多粉絲都很期待偶像再度來台,不過想親自與宋智孝見上一面的代價可不低啊!

宋智孝將為代言產品來台。(翻攝自banila c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