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前進12/26撲台!揪粉絲倒數迎新年

前進將於12月26日登台開唱,陪台粉倒數迎新年。(TURCOSA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繼5月在寶島合體舉辦演唱會後,團員前進(朴忠栽)因為太想念台灣,確定將在12月26日登上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與台粉歡度耶誕假期,倒數迎新年!

為了此次的次亞洲巡迴演出,前進可說是卯足全力,甚至還透過手機直播軟體,讓大家看他的訓練汗如雨下,就連他自己都被衣服「汗濕」的程度給嚇到。他也透露,最近之所以沒能騎自行車運動,除了工作忙碌之外,車被偷走才是主要原因,放話要是抓到小偷絕不寬待!愛用直播軟體與粉絲互動的他,也不忘替隊友金烔完宣傳新作品,而對團員身體狀況瞭若執掌、被稱為「神話」主治醫師的金烔完,日前上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到最近大家身體狀況如何,談到前進時他說:「前進以前是最健康的,但最近身體比以前差了」,讓粉絲知道後好擔心。

前進在9月推出暌違7年的第2張個人迷你專輯《#REAL#》,亞洲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宣告開跑,這次12月26日的台北場演唱會,是他繼2011年後再度來台陪伴粉絲共度耶誕節假期,喊話會給台迷很不一樣的「前進」,揪粉絲和他一起迎接2016年的到來。演唱會票價自3000元到5800元不等,身障席票價為1250元,門票將於22日下午1點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詳情可洽主辦單位TURCOSA官方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