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名模池端玲名華語超溜 電暈SpeXial易恩

池端玲名今舉辦發片記者會,找來夯團「SpeXial 風田、易恩、Evan友情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6歲日本名模池端玲名擁有9頭身亮眼比例,日前她一圓歌手夢推出個人EP,在記者會上翻唱夯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還全程秀流利華語與主持人黃子佼對談,讓翻譯晾在一旁沒事做,語言實力令在場媒體驚艷。記者會上,她也找來夯團「SpeXial」團員風田、EVAN、易恩前來站台助陣,魅力更讓易恩不敢直視。

池端玲名記者會上以華語對答如流,讓在場眾人相當驚訝。(記者陳逸寬攝)

池端玲名表示先前在東京走秀活動上,認識「SpeXial」日籍團員風田,成為好友。記者會上,池端還被拱和易恩上演「四目相接」,電眼讓易恩不到30秒就害羞別過頭,直呼不敢看池端。

池端玲名2年前曾來台與何潤東、張鈞甯合拍電影《只要一分鐘》,從此愛上台灣,公司當時對她撂話「只給你2個月的時間學華語,學不會就不能在台發展」,為此她把握時間每天苦讀華語5小時,從一句話都不會說,練就一口流利華語。

相當習慣台灣生活的她,自爆自己被台灣人開朗個性影響,變得活潑直接手勢超豐富,笑說「我的日本朋友都說我變了一個人」。身為北海道人的她,唯一不習慣的只有台灣的炎熱天氣,經常汗流不停,先前寒流來襲反而讓她覺得很舒服。池端即使能用華語對答如流,仍只給自己的華語實力打20分,直呼「自己學得還不夠」,自我要求相當嚴格。池端玲名個人EP《獨一無二的存在》明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