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步步驚心》 男角公開 「四爺」是他?

李準基有望演出韓版《步步驚心》「四爺」。(翻攝自韓網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穿越劇《步步驚心》被南韓買下版權,卻遲遲未開拍,日前傳出《繼承者們》的「學長」姜河那出線,經紀公司坦承已收到劇本,正審慎考慮中。另一主角則傳出將由李準基擔任。

姜河那透過經紀公司證實,表示正考慮接下韓版《步步驚心》。(翻攝自SBS官網)

《步步驚心》前進南韓,將暫定劇名為《月亮的戀人》,歷史背景被設定成高麗第四代皇帝光宗,而四皇子光宗」傳相中李準基,他的經紀公司也確認收到劇本,還在商討階段,正在調整李準基的行程,而韓版《步步驚心》則預定明年初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