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拍到半夜牽手 孫鵬對學妹說「妳是我一輩子的...」

孫鵬被拍到偷牽手學妹。(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孫鵬先前才被拍到和「蠍子女」林筱薇曖昧出遊,現在又被拍到與短髮學妹半夜牽手,甚至對著女子說:「妳是我...一輩子的...」曖昧告白之語,孫鵬桃花似乎非常旺。

孫鵬日前不斷傳出緋聞,狄鶯都替老公說話。(取自臉書)

《壹週刊》報導,孫鵬前晚(9日)和一群友人相聚唱歌,結束後孫鵬與一名短髮女子先出現在一樓電梯口,只見孫鵬牽短髮女的手,又對著她說:「妳是我...一輩子的...」曖昧話語,看似案情不單純。

報導指出,對此孫鵬妻子狄鶯依舊替老公說話,她說,老公當天有喝酒,喝醉了牽學妹的手很正常,若是她在場,孫鵬也會牽她的手,也強調當天是國光幫生日聚會,她都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