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沒戲唱 克雷格扛龐德魔咒

《007惡魔四伏》在英國刷新首映及首七日票房影史紀錄。(翻攝自索尼影業粉絲專頁)〔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龐德魔咒」讓影迷替丹尼爾克雷格好擔心!過去歷任飾演過詹姆士龐德的男明星,包括史恩康納萊、喬治拉贊貝、羅傑摩爾、提摩西達頓、皮爾斯布洛斯南等很少有人能繼續走紅,就連現任的丹尼爾克雷格,在接演龐德之後,其他「非龐德電影」,都是以慘賠作收。丹尼爾未來卸任龐德之後會如何?許多粉絲都為他捏了把冷汗。

首任龐德史恩康納萊。(翻攝自世界電影雜誌)

首任龐德史恩康納萊曾霸氣的想擺脫「龐德魔咒」,在1971年演完《金鋼鑽》後,就宣布不再續任,因為「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但是之後的《隕石浩劫》、《古巴危情》都接連慘賠,事隔12年之後,還是回鍋接演非正傳的龐德電影《巡弋飛彈》。

喬治拉贊貝是最短命的龐德。(翻攝自網路)

羅傑摩爾飾演龐德7次,任期最長。(翻攝自網路)

喬治拉贊貝是任期最短的龐德,僅演出1969年的《女王密使》就瀟灑罷演,但後來生活潦倒,經濟來源僅能依靠出席龐德展,是最落魄的龐德。而與喬治相反的羅傑摩爾,接演龐德次數最多,但就是任期太長了,在1985年的告別作《雷霆殺機》時已57歲,年紀竟比龐德女郎的媽還老,在一片嫌棄聲下台,之後的10部作品也都沒沒無聞。

第四代龐德:提摩西達頓。(翻攝自網路)

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翻攝自網路)

首位「寫實風」龐德,提摩西達頓演了2任黯然退場,接著就連續8年沒有長片作品。前一任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還好一點,卸任後有《肝膽相照》、《獵殺幽靈寫手》兩部佳作,但最近的《特務交鋒》、《無處可逃》表現慘不忍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