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湯姆哈迪人格快分裂 自毆6次滿臉瘀青

湯姆哈迪《金牌黑幫》分飾兩角,自己毆打自己。(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英國男星湯姆哈迪新作《金牌黑幫》週五上映,他這回最強敵人就是「他自己!」湯姆哈迪片中分別飾演英國黑幫「柯雷雙胞胎」兩個角色,一幕兄弟互毆戲碼,畫面流暢、角色互動自如,讓人忘記他們是同一人。

湯姆哈迪《金牌黑幫》依舊帥氣。(CatchPlay提供)

湯姆哈迪表示,柯雷兄弟是拳擊手出身,因此這場互毆戲的每一拳都不得馬虎,「我和替身決定來真的,當導演跟我說最多拍3次時我鬆了一口氣,後來才想到我要演6遍,兩天拍下來搞得滿臉瘀青流鼻血。」

一人分飾兩角不稀奇,但《金牌黑幫》兄弟大量交疊台詞,甚至打斷對方說話及動作的拍攝手法,逼真程度令人驚豔,真實感全靠湯姆哈迪與替身反覆且紮實的練習及配合。

湯姆哈迪《金牌黑幫》耍狠。(CatchPlay提供)

每一場兄弟對手戲拍攝前,湯姆哈迪會先把兩兄弟的肢體動作和走位想好,並鉅細靡遺地指導替身,還會事先錄下雙胞胎的台詞,他在早上先扮成哥哥與替身對戲,演戲時透過耳機聆聽預錄好的弟弟台詞,到了下午再化妝成弟弟重來一遍,因此無論是動作或情緒都能精準拿捏。

《金牌黑幫》湯姆哈迪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