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下指令 屋虎飛上二樓

蔡依林在台上展現靈敏反應。(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的愛犬「屋虎」在她演唱會上扮演重要角色,除了舞台道具有屋虎,連周邊商品也大熱賣,連續4場「PLAY世界巡演」加場,每到了大型屋虎氣球登場時間,全場都嗨翻了,平常只有一樓歌迷可以傳遞氣球,今天Jolin下指令,歌迷團結讓屋虎氣球飛上二樓。

蔡依林下指令,比熊犬氣球順利推上二樓。(記者陳慧玲攝)

比熊犬屋虎人氣十足,Jolin也當「星媽」開發許多周邊商品,今天Jolin獻唱《看我72變》時,跟台下歌迷說:「讓比熊上二樓。」於是一樓歌迷團結力量大,奮力讓大型比熊犬氣球順利飛上二樓,歌迷興奮不已。

蔡依林演唱會上,大型比熊犬氣球出場全場嗨翻。(記者陳慧玲攝)

今晚演唱會還看出Jolin的靈敏反應,有歌迷被選上台抽歌,要求和偶像合照,沒想到男歌迷拿出iPhone手機,這讓代言三星手機的Jolin很尷尬,大聲呼喊:「蘋果走開!」逗笑全場觀眾,要求粉絲收起手機,果真是最稱職的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