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人砲火全開 金音獎變「嗆馬大獎」

金音獎頒獎典禮,謝銘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六屆金音獎砲火十足,音樂人全在宣洩對政府的不滿,彷若變成「嗆馬大獎」,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奪下最佳民謠專輯,致詞說:「如果一個政府、一個總統,沒辦法給我們自在的環境,不敢大聲喊台灣,我們叫他去休息好不好,台灣加油!」世外桃源的主唱閻韋伶得獎狠嗆:「馬英九下台!」頒獎的大支不忘插花,用台語稱馬為「爛梨子」!

金音獎頒獎典禮,「世外桃源」閻韋伶(中)。(記者胡舜翔攝)

濁水溪公社以《鄉土‧人民‧勃魯斯》奪下「最佳樂團」、「評審團獎」與「最佳專輯」等3項大獎,主唱小柯用台語感謝粉絲,「做音樂就是要熱情,堅持本土的理念,包括我在內,我們來看表演,就是要把不滿宣洩出來,你歡喜、我們就歡喜。」濁水溪感謝廣大農友支持,不忘補刀今天下午的馬習會,「另外一件事,大家對今天的事情非常憤怒,在體制內對國民黨下台有所期待,明年大家多努力一點。」

金音獎頒獎典禮,濁水溪公社。(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