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拒再陪睡15歲兒 孫鵬猴急接手「換我了」

狄鶯(中)上《華視天王豬哥秀》,身材太辣,主持人豬哥亮都凍未條(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狄鶯日前上《華視天王豬哥秀》,熱舞放送D奶乳浪,連豬哥亮都快挺不住,虧她「孫鵬這樣怎睡得著?」尺度過激,連向來嗆辣敢講的狄鶯都忍不住臉紅,害羞地說:「現在練舞很忙很累,沒時間跟老公相處啦。」到處認「乾老婆」的豬哥亮不改色性,故意唉聲嘆氣說:「早點遇到妳就不會離這麼多次婚了。」讓搭檔陳亞蘭聽不下去,揚言要跟豬大嫂告御狀。

狄鶯3個月前因孫鵬傳出偷吃緋聞,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不過她始終選擇力挺老公,夫妻倆合力挺過風波,現在適逢狄鶯發片宣傳期,不只上節目時會被拿來當梗虧,她本身也很愛講夫妻間的互動模式,像她錄影受訪時,就透露兒子在讀國一時「長毛了」,出現第二性徵,因此拒絕再和兒子同房睡,兒子一度任性不依,結果反倒是孫鵬迫不及待地跟兒子說:「這是我老婆耶,把老婆還給我。」狀態顯示為兩人太久沒「在一起」,飢渴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