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誤入男湯 見陳楚河裸體超驚慌

賴雅妍、邵翔、陳楚河拍《愛上哥們》泡湯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日前拍攝泡溫泉劇情,劇中大家相約去泡溫泉,女扮男裝的賴雅妍飾演的琵亞諾原本要去個人池,沒想到卻誤入大眾池,陳楚河與邵翔等人隨後也來泡湯後,嚇得她驚慌失措。

賴雅妍拍泡湯戲,露出香肩及美腿。(三立提供)

拍攝時,賴雅妍先下去泡湯,只見她滿臉通紅的說:「拍這部戲真是冷熱水都遇過,之前淋6個小時的雨,現在泡了4個小時的溫泉。」因為水溫很高,只要導演一喊卡,她便從溫泉中起身喘口氣,直呼:「這場戲應該把我下半輩子的溫泉都泡完了。」陳楚河則說:「雅妍下去泡時,感覺像貴妃出浴,但當導演喊卡後,她就一直喊熱,我心想有這麼嚴重嗎?後來我下去時,發現水溫真的很燙。」

邵翔、陳楚河難得在大秀健美好身材。(三立提供)

邵翔在劇中是少數知到賴雅妍男扮女裝,為了幫她掩身份,他快速衝入池中,他說:「因為溫泉池很淺,所以我跪著滑行進入池裡,結果腳跟膝蓋磨擦到池底,受了不少傷。」

賴雅妍在劇中誤入男生大眾池,見到陳楚河等人進來時,一臉驚慌失惜。(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