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閃靈競選服開唱 電音版《皇軍》超嗨

金音獎頒獎典禮,閃靈樂團。(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入圍第六屆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將與滅火器、TRASH、巨大的轟鳴、王榆鈞與時間樂隊、門田英司等樂團PK,在典禮現場表演後,再由評審選出得獎者,閃靈以去年的「大港開唱」入圍,今晚改編電音版的《皇軍》,讓樂迷high翻!

金音獎頒獎典禮,閃靈樂團。(記者胡舜翔攝)

閃靈主唱林昶佐晚間穿著競選服上台,主持人黃子佼打趣稱:「很少有樂團主唱,後來會變成立委的。」林昶佐霸氣脫下競選服開唱,唱到一半不忘提及下午的「馬習會」,林昶佐說:「我知道今天下午大家對新加坡的事情感到悶,不過不要悶,要用最好的音樂開創台灣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