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野樹里愛台灣 瘋狂更新美食照

日本「野田妹」上野樹里昨天合體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T.O.P,登台宣傳網路劇《Secret Message》。(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野田妹」上野樹里昨天合體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T.O.P,登台宣傳網路劇《Secret Message》。記者會結束後,她隨即搭機返回日本,結束短暫的兩天一夜寶島行。記者會上,她透露自己最愛台灣的臭豆腐和香蕉,回到日本後,她也不忘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台灣美食照,還大讚台灣人溫柔又友善,看得出這趟寶島行,讓她相當難忘。

上野樹里表示台灣美食中,她最愛吃紅燒豆腐和春捲。(翻攝自上野樹里Instagram)

上野回到日本後,已經是凌晨時分,她上傳多張美食照,還拍下經紀人吃臭豆腐的影片,「因為我已經吃過了,就讓經紀人來示範一下,雖然聞起來味道很重,但是比想像中還要好吃」。她也透露自己最愛的就是紅燒豆腐和春捲,並表示自己在記者會上說喜歡吃香蕉,保鑣在機場時,就遞了切好的香蕉給她吃,貼心舉動讓她相當開心。

上野樹里表示保鑣悄悄遞了切好的香蕉給她,讓她相當開心。(翻攝自上野樹里Instagram)

她也不忘稱讚台灣人很溫柔,在機場空服員就算很忙碌也不會催促,覺得自己沒有好好表達感謝的心情,因此她在回國的飛機上,第一次答應幫空服員簽名,網友對此紛紛表示羨慕,直喊也想要拿簽名。

上野樹里昨天在台宣傳宣傳網路劇《Secret Message》,表示自己愛吃臭豆腐和香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