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上野自爆不叫他歐巴 T.O.P最愛被喊寶貝

T.O.P(右)與上野樹里出席新戲《Secret Message》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野田妹」上野樹里攜手「BIGBANG」T.O.P,今下午合體宣傳網路劇《Secret Message》,上野自爆兩人在戲中對手戲不多,這次是兩人第5次見面,算來扣掉首爾、日本及今天台北的記者會,兩人在戲中僅對戲短短2次。 

T.O.P在記者會嘟嘴。(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上野仍大讚T.O.P在劇中的一場淋雨跌倒戲,拍得極富野性魅力,雖然無法以一句話來形容T.O.P,但誇他在現場常努力帶給大家歡笑,即使行程很忙碌,也沒看過他累的時候,讚他敬業又熱情。被問及是否想來台拍戲,T.O.P、上野異口同聲表示「很想」。

T.O.P表示真心喜歡台灣,並讚台灣美食非常好吃。(記者王文麟攝)

T.O.P笑說,並不是因為人在台灣才說客套話,而是真心愛台灣,並加碼讚台灣美食非常好吃,最喜歡小籠包,覺得台灣的家常菜也很美味,稱曾喝過台灣的高粱酒,且一試成主顧,因為「醉得很快又乾脆,隔天還能若無其事」,雖然忘記牌子,只記得有藍色標籤,但為了證明所言不假,還撂話下周將在網上PO照,透露每次抵寶島都覺得非常舒服,有機會的話也想來台拍戲。

而上野也稱,期待跨國合作拓展自己的生活圈,透露最喜歡台灣的臭豆腐、雞湯、香蕉,但隨後又自我吐槽香蕉不算料理,笑果十足。談到韓國男生都喜歡被稱為「歐巴」,上野笑說因為T.O.P年紀比她小,只有在戲裡才會喊他「歐巴」;T.O.P則說每個人喜好不同,比起「歐巴」,更喜歡人家叫他「Baby(寶貝)」,逗得現場女記者笑呵呵。

T.O.P和上野樹里比手指愛心。(記者王文麟攝)

T.O.P笑說,並不是因為人在台灣才說客套話,而是真心喜歡台灣,並加碼讚台灣美食非常好吃,透露最喜歡小籠包,覺得台灣的家常菜也很美味,稱曾喝過台灣的高粱酒,且一試成主顧,因為「醉得很快又乾脆,隔天還能若無其事」,雖然忘記牌子,只記得有藍色標籤,但為了證明所言不假,還撂話下周將在網上PO照,透露每次抵寶島都覺得非常舒服,有機會的話也想來台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