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夢裡嚇「屎」 演唱會翻運加場

宇宙人台北場演唱會將再加場。(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明年7月16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大型演唱會,今年先在台北、高雄舉行小型演唱會暖身,之前團員做夢夢到全身沾到大便,雖然嚇「屎」,但解夢是好預兆,果然,台北場門票賣完,開心宣布再加一場。

12月宇宙人將在北高舉行「『真實朋友』往前進TICC演唱會」,12月19日台北場門票完售,吉他手阿奎自爆:「我夢到我上廁所,掉到馬桶裡,全身沾到大便,嚇到驚醒,後來翻閱解夢書,說是好運的象徵。」

宇宙人宣布,12月20日將在華山Legacy再加唱一場,門票將於11月7日中午12:00在全台ibon及iNDIEVOX開賣!另12月5日高雄LiveWarehouse場次,僅剩零星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