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八點檔?彈頭閃分空姐3小時又復合

彈頭被拍到帶女友開房,臉書認愛。(翻攝自彈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2008年與舞者前妻皮皮閃婚,近日被拍到女友開房間,卻驚傳身為華航空姐的女友本來有個機師男友,等於彈頭是第三者。彈頭做出澄清後,戀情卻見光死,今天下午才宣告分手,短短3小時內,竟又與對方復合,讓網友直呼根本就是在演《世間情》!

據《蘋果日報》報導,彈頭才公開與女友陳貝瑜的戀情,便驚傳分手,而他也黯然接受。據傳,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彈頭透露「兩人認識2個月、正式交往2個星期」,還表示「有了就生」,讓女友相當生氣。不過,才剛在臉書寫下分手宣言的他,竟在短短3個小時內決定複合,兩人碰面後擁抱痛哭,但因雙方都很投入這段感情,讓他們決定繼續交往下去,曲折的發展引發網友熱議。

彈頭在臉書PO文道歉。(翻攝自彈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