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傳一嘟嘴親洪小鈴 當場起生理反應

戀愛鄰距離首映會王傳一(左)、洪小鈴。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新華劇《戀愛鄰距離》今天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王傳一、洪小鈴、簡宏霖、大元及劉書宏等人出席。洪小鈴表示,雖然與王傳一初次合作,但兩人默契超好,她笑說:「我們拍照時,傳一的嘴湊過來我的臉,看到他的嘴唇嘟起來定格時一直發抖,讓我很想笑。」王傳一笑回:「每個人嘟嘴久了都會,那是生理反應。」

戀愛鄰距離首映會王傳一(左起)、洪小鈴、 大元、簡宏霖。(記者潘少棠攝)

大元也誇讚王傳一很幽默,笑說一開始覺得好像有點難相處,但其實很風趣,洪小鈴開玩笑說:「沒想到臉那麼臭還能那麼好笑。」大元還透露國小時曾參加王傳一曾所屬的團體「可米小子」簽唱會,讓王傳一當場不好意思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