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戀朴孝信?鄭麗媛無奈:電話號碼都沒有...

女星鄭麗媛(左)昨被傳秘戀歌手朴孝信(右),2人更已經在為結婚做準備,被鄭麗媛和所屬經紀公司鄭重否認。(翻攝自kuki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鄭麗媛昨被爆出與歌手朴孝信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更有人透露2人似乎已有想「婚」念頭,正在積極與婚顧公司接觸,更邁入挑婚紗、選禮堂的階段,看似婚禮準備在即。消息曝光後引發譁然,但是鄭麗媛本人卻表示完全不知道這件事,在自己Instagram上鄭重否認這個傳聞,無奈表示:「我連朴孝信的電話號碼都不知道。」

朴孝信(左)和鄭麗媛(右)昨被傳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翻攝自東亞日報)

在傳出秘戀消息後不久,正忙著拍攝新劇《泡泡糖》的鄭麗媛就在自己Instagram上發文否認,表示根本不清楚這個結婚傳聞是怎麼來的。而鄭麗媛也承認自己的確是朴孝信的歌迷,不過也只有會聽他的歌、偶爾去現場看演出的程度,私下根本從來沒有見過面,更無奈直呼:「我連他的電話號碼都不知道!」所以當消息傳開時,正在片場拍攝的她真的是吃驚不已,身旁的人又一直來詢問更令她相當堂皇,對於拍攝現場的各位和事件的另一名主角朴孝信感到十分抱歉。

鄭麗媛昨在自己Instagram上無奈否認秘戀朴孝信的傳聞。(翻攝自鄭麗媛Instagram)

而鄭麗媛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也在報導出來後的第一時間與鄭麗媛本人確認過,發現是空穴來風的消息後就發出了聲明:「談戀愛、結婚的報導都非事實,並請求發佈錯誤消息的新聞媒體和記者能盡快幫忙更正,因為這個說法令我們十分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