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寵成娘娘 洪百榕大罵宋達民「爛透了」

宋達民、洪百榕一家四口感情甜蜜。(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洪百榕夫婦感情甜蜜,經常公開曬恩愛,昨天2人疑似互看不順眼,他竟慘遭洪百榕大罵「爛透了」?

洪百榕娓娓道來事情經過,她氣憤說:「昨晚老公在客廳叫女兒寶妹,那種聲音好像是要好好教訓寶妹的感覺。」沒想到,當寶妹走到宋達民面前時,他突然改變語調說:「乖,寶妹,告訴爸爸妳有什麼難處,為什麼寫完作業沒有收起來?爸爸不是要罵妳,只是想了解一下...。」

洪百榕斥責宋達民寵女兒的模樣,被網友讚許。(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這個景象看在洪百榕眼裡,簡直快要吐血,她直指宋達民「爛透了」,「這是在跟娘娘講話嗎?還難處勒,她的難處就是欠揍。」惹來網友紛紛附和說:「很喜歡洪百榕的結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