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鋼鐵紀律 粉絲送車就「打死」

長相斯文的霍建華,對自己的粉絲相當嚴格。(翻攝自華杰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近年演藝重心移往中國,為了粉絲「愛之深責之切」,嚴禁粉絲做出危險舉動,原來他的出發點,都是替粉絲著想啦!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人氣很旺的霍建華對粉絲很有主見:「嚴禁買禮物,只收書信和手作禮物」過去曾發生女粉絲用壓歲錢買名車送給偶像,若有影迷對他做同樣的事,霍建華大罵:「我會打死粉絲。」

霍建華透露,曾有粉絲送他腳踏車,他在車上簽完名,立刻「命令」對方將車帶回去。據了解,霍建華個性保守,做事也一板一眼,訓誡粉絲更是毫不留情,曾有一次,他要過馬路,粉絲一路跟隨,他當場警告對方:「不要再過去了,會被車撞死。」還有粉絲跟他進電梯,他則直說:「不要被夾進去了,夾進去會上新聞。」句句刺耳,卻看得出他對粉絲的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