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嫁人4條件 辰亦儒:我都符合

曾之喬(右)和辰亦儒(左)對外都稱「很好的朋友」,但也都不敢把話說死,稱「沒有不可能」。(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藝人辰亦儒前往日本大阪女子博覽會行銷台灣,昔日曾和所屬團體「飛輪海」在大阪合體擔任大使,如今剩他一個人,仍能輕易迷倒大批櫻花妹,除了他和團員的友好關係,外界也很好奇他的感情世界。

下周將過35歲生日的辰亦儒,坦言開始對成家一事有點慌,急發願「40歲以前一定要結婚生子」,他自稱已空窗2年,至今還沒有對象,而他的資深緋聞女友曾之喬,日前接受媒體訪問,開出理想「必娶男」4大條件:「要孝順、個性穩定、喜歡小孩,且要接受我有自己的事業。」

雖然對緋聞女友曾之喬,辰亦儒一直稱是「很好的朋友」,但問有無發展可能?也不敢把話說太死,說「沒有不可能」,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辰亦儒聽到曾之喬的理想條件,還主動說:「我很孝順、超愛小孩,都符合條件」,並強調「底線是40歲前結婚生子。」看似在對女方溫情暗示,之前2人也被抓包過私下約會,曾之喬被問到辰亦儒是否符合條件?也直回:「我沒去審視,不過他是滿好的人。」看來2人真的「沒有不可能」

辰亦儒(左)之前拍新歌MV時,找來曾之喬(右)擔任女主角。(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