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只願聊工作 聽到「阮經天」立馬....

許瑋甯一聽到「阮經天」就安靜下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施華洛世奇歡度120歲生日,許瑋甯搭乘千萬水晶巴士前來賀壽,她興奮地說:「有機會搭乘全球唯一由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的水晶巴士,真的非常難忘!」許瑋甯還透露,不只巴士外觀,就連車內的頭靠、窗簾都可以看到水晶點綴,讓人覺得很新奇。講起水晶滔滔不絕的許瑋甯,一提到「阮經天」就安靜下來,對於所有問題只說:「謝謝。」問及現在鬧很大的女模伴遊事件,許瑋甯也不願表示意見。

許瑋甯出席施華洛世奇120週年特展。(記者潘少棠攝)

從國中開始穿耳洞的許瑋甯,高中就從媽媽那兒收到施華洛世奇的耳環當生日禮物,她自己也攢錢買了水晶手鍊。許瑋甯說,這場「施華洛世奇120周年特展」當中,最讓她感興趣的就是高3公尺的水晶蛋糕和一襲以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的蓬裙,簡直就是水晶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