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女王涉跨國賣淫 5萬元交保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涉嫌介紹小模賣淫。(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接獲美方通報,指以台籍女子戴君儀、鍾宜姿等人為首的跨國賣淫集團,涉嫌帶團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賣淫,日前AIT向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舉報,案子由台北市警局大安分局接手調查,昨將戴君儀、鍾宜姿,以及遭牽連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等3女,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3女均被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分別諭令50萬元、25萬元以及5萬元交保。

劉喬安疑涉《人口販運防制法》,今天凌晨被檢方裁定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而面對鏡頭,她始終沉默不語,隨後連安全帽都沒帶好,即由友人騎機車載離;台北市調處、大安分局今天仍繼續約談賣淫小模等多名證人,查證是否遭到應召集團性剝削,訊後將移送北檢複訊。

警調懷疑,劉喬安涉嫌運用她在演藝及名媛交際圈的人脈,牽線介紹缺錢花用的女藝人或模特兒到美國高價賣淫。該集團成員賣淫價碼從5位數起跳,疑似有小模等演藝圈人士涉入,當中有部分賣淫女子疑似遭半脅迫的方式,被安排與富商陪睡;至於案情細節,北檢則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意透露。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在太陽花學運時,曾因外型甜美而出名。(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