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眼主播」張嘉欣 曾交往富二代

留學英國的張嘉欣,擔任主播以來,因甜美外型深受觀眾喜愛。(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英語主播張嘉欣被媒體拍到和「哈林」庾澄慶甜蜜約會,躍上新聞版面,其實張嘉欣在電視新聞圈小有名氣,曾被爆與甜心主播侯佩岑母親林月雲的男友、贊泰集團董事長邱嘉雄兒子邱耀正交往,後來又搭上櫻花集團小開張永杰,感情也很精彩。

最新一期《壹週刊》拍到哈林和張嘉欣甜蜜約會,擁有一雙大眼睛的她,被封「電眼主播」,張嘉欣台上播報專業受肯定,台下感情生活也不乏人追求,2006年曾被報導和邱嘉雄二公子邱耀正交往,後來因個性問題黯然分手;2年後,張嘉欣又被拍到和張永杰相戀,交往對象都是企業第二代小開,深受外界關注。

今年40歲的張嘉欣,擁有32C、25、34好身材,自英國白金漢大學國際飯店管理學士畢業,精通4國語言,曾任台灣觀光協會會長特助,在播報台上擁有甜美笑容,私底下的她經常露出甜美笑容,待人親切沒有架子,也許是留學英國,個性不拘小節,尤其擔任主播以來,擁有一批死忠的觀眾,人緣極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