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友放屁給他吃 偶像憤而分手

金炯完澄清和女友分手的真正原因。(翻攝自wikitre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資深偶像團體「神話」出道18年,從歐巴變大叔依舊很受歡迎。日前團員前進在節目上爆料,金炯完難以忍受女友放屁,因而跟女友分手,不料金炯完昨天澄清說,是因為女友放屁餵他吃,才令他受不了分手。

前進爆料金炯完和女友分手,導火線是放屁。(翻攝自wikitree)

由於被前進爆料跟前任女友分手的原因是「放屁」,炯完昨天在談話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透露分手的真正原因,他無奈的笑說:「才不是只因為放屁而分手,放屁是正常的,但她拿屁來餵我!」炯完還責怪前進把他講得好像怪咖,在節目上跟前進喊話「都是因為你把我變成奇怪的人了」,令節目主持人大笑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