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妹殺手KID一句話 Vicky女兒瞬間嬌羞

Vicky家庭生活幸福,常常在臉書分享溫馨生活給網友。(翻攝自Vick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嫂團成員Vicky與金鐘影帝屈中恆結婚11年,去年生下第4個女兒,生活幸福的她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生活,讓網友感受溫馨。她昨天在臉書玩直播,把二女兒小妹做菜的畫面分享給網友,還吸引KID林柏昇觀看,沒想到Vicky要小妹對KID講講話,小妹竟然害羞得說不出話來。

Vicky二女兒小妹煮菜模樣被直播臉書,原本不怕生的她,聽到KID來留言竟然害羞到說不出話來。(翻攝自Vicky臉書)

Vicky二女兒小妹昨天想做一道「馬鈴薯炒小魚」料理,被媽媽直播上臉書,原本聽到有1百多人觀看,小妹還可愛逗趣的回:「Oh my gaga!」還大方在影片前和媽媽聊天,完全不怕鏡頭,孰料不久後KID加入觀看直播,還留言要小妹別切到手,Vicky要小妹和KID講講話,小妹竟低頭沉默,模樣好害羞。最後要上菜時,Vicky看似要為節目宣傳,問小妹說:「我們現在要幹麻小妹?」小妹誠實回:「吃。」讓Vicky著急的說:「不是啦!我們現在要看什麼?」直到小妹講出《綜藝玩很大》,Vicky才安心關掉直播。

Posted by 開心人妻Vicky on 2015年10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