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絕美反串尬范冰冰 神乳溝讓吳宗憲金主當定了

曾子余女裝扮相誘人(翻攝臉書)曾子余被封為「小吳奇隆」(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子余因外型激似吳奇隆,有「小吳奇隆」封號,不過真正引起討論的,是他日前為《綜藝大熱門》拍攝的男扮女裝照,連主持人吳宗憲都驚艷,在臉書PO出照片,喊話若破10萬讚,就幫他出女版寫真集,還戲謔地說一定會大賣,「台灣現在都支持多元成家了」,短短15小時,已超過12萬人按讚,現在只等吳宗憲實現承諾。

曾子余過去在行腳節目中走諧星路線,並未大紅,反而是他因混血臉孔,反串女生扮相頗有味道,照片被網友瘋傳,成為近日最夯關鍵字,他稍早前也為10萬讚成就達成在臉書謝恩,還隔空ㄋㄞ金主吳宗憲,希望寫真集能讓他到馬爾地夫拍攝。

仔細端詳曾子余所拍攝的反串照,不但古裝扮相美艷程度直逼林志玲、范冰冰,還有幾分神似魏蔓,更驚人的是,他為反串下過苦功,還穿BRA硬擠出乳溝,才造就這組奇蹟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