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湯姆漢克超厲害!連小學生寫的劇本都能演

影帝湯姆漢克(左)與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一起在節目中詮釋由小學生編寫的《間諜橋》劇本,相當搞笑逗趣。(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影帝湯姆漢克4度攜手,合拍美國冷戰時期最具爭議的真人真事人質交換談判事件的改編電影《間諜橋》,湯姆漢克在劇中所展現的精湛演技甚至讓美媒盛讚他極有可能將憑藉此片再度抱回一座小金人,好評不斷。而最近湯姆漢克上了「吉米法倫的今夜秀」節目,要與主持人吉米法倫一起詮釋由小學生所編寫的《間諜橋》劇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湯姆漢克在劇中的精湛演技好評如潮。(福斯提供)

「兒童劇場」是「吉米法倫的今夜秀」節目上的其中一個環節,邀請小學生們針對電影片名來編寫自己創造出來的天馬行空版劇本,節目只告知孩子們片名叫《間諜橋》,在不知道其他電影相關細節的情況下,劇本內容全都交由他們自行發揮。面對小學生們對於間諜的天馬行空想像,所編寫出來的無厘頭劇本,湯姆漢克雖然貴為影帝,仍十分鎮定且完美地詮釋出3段小學生版本的《間諜橋》,把它們當成真正的劇本來全心投入演出,展現了影帝風範。而孩子們逗趣的想像力更讓他大讚:「這個劇本相當不錯,值得珍藏!

即使貴為影帝,湯姆漢克(左)仍認真詮釋小學生的無厘頭劇本。(翻攝自B.C. & Lowy)

影片:(連結取自B.C. & Low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