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膨風 床上只有10公分

羅志祥(左)趴在床上測柔軟度,由愷樂(右)幫忙量,結果只有10公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最近參加中國實境節目《極限挑戰》收視創下佳績,紅遍中國的他,下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真人秀?》,但身為亞洲舞王,柔軟度可能還需要再加把勁。

羅志祥自告奮勇要示範測柔軟度,露出痛苦表情。(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小豬錄《娛樂百分百》測試柔軟度,現場自告奮勇爬上床要示範,還未量就誇下海口表示:「這個簡單啦!我可以抬到70公分。」殊不知一趴下要他抬起上半身,一量只有10公分高,全身僵硬到讓他表情超痛苦,最後只好認輸直呼「這個太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