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光環靠人挺 林依晨歸功...

對目前演員工作滿意的林依晨,終究還是會想知道從導演角度可以怎麼去看演員。她對弱勢族群題材特別感興趣,希望能傳遞正面力量。(《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林依晨或許不是演藝圈身材最火辣、話題最多的演員,卻是粉絲心目中的「晨神」,雖然她說「叫『晨神』太沈重」不過,在演藝路上林依晨總是能打出一手好牌,而「晨神」最愛也是當演員。林依晨說身為一個演員,她感謝每一位合作過的導演,也認為:「今日的林依晨是10多位導演共同培養出來的。」

林依晨認為「所謂幸福,就是讓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快樂」。(《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電影特輯中,林依晨透露碰上人生問題的時刻,她總會思考很久:「有些是人必須尊重的自然法則…」但也會想在一定的年紀達到某種目標或成就。林依晨覺得,她在拍《我可能不會愛你》時,從程又青身上學會適時放下一些堅持。林依晨說:「事業需要很多人成就,婚姻則是兩個人難得對的人碰到。」電影《234說愛你》當中,林依晨對戲裡涉世未深的女孩印象深刻,她覺得:「她在初戀時拋棄了一些本來的價值觀,有點危險,在往後的日子裡不知道還撿不撿得回來。」就像替好友思考成長路一樣,林依晨說:「每次拍一個角色,我會被她影響,她也會被我影響。」所以她堅持慎選劇本,原因就是她會和戲裡人物產生交互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