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乾脆在一起!小珍4度湊對布萊德利

《翻轉幸福》將是小珍妮佛和布萊德利古柏第4度搭檔演出。(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去年片酬最高女星「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今年演出新片《翻轉幸福》(Joy),飾演一名到處兼差養家的單親媽媽,靠著「魔術拖把」搖身一變成為大企業家,除了改編自真人真事相當引人關注,這也是她第4度跟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古柏搭檔演出。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也參與演出,更加令影迷期待。(翻攝自YouTube)因《派特的幸福劇本》中,小珍和布萊德利激盪出的強大火花大受好評,讓她風光奪下奧斯卡影后後,片商似乎從此愛上這個組合,接下來便又誕生了《漫天大佈局》、《瞞天殺機》,讓影迷直呼「乾脆在一起好了!」

發行商福斯影片早在7月就釋出過《翻轉幸福》第一波預告,當時就造成相當大的迴響,因該片的主軸也是以「家庭」為中心,讓許多觀眾猜測會不會變成「《派特》2.0」,不過昨晚福斯又公開了第二波預告,片中出現的另一個亮點,就是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也加入卡司陣容,大家喜愛的螢幕情侶和影帝,3人會激盪出什麼火花,更備受影迷期待。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