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床戲惹怒老公?林依晨:比他想像保守

《234說愛你》首映會林依晨(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234說愛你》今晚舉辦首映會,女星林依晨片中激烈床戰兩男,週刊報料她擔心當時仍是男友的「現任老公」林于超吃醋,主動邀他盯場,還找他看初剪確認尺度。林依晨今天大笑否認,直說:「老公反而覺得比他想像的保守。」

林依晨表示,她有帶老公看片,是導演約大家一起看定剪,還一邊喝啤酒很開心,「老公比我更熱中電影的小細節呢」。對於挑戰尺度,她認為這片的肉體尺度其實不是她關注的重點,心靈上的挑戰其實更大。

《234說愛你》首映會右起蔡淑臻、林依晨、簡宏霖(記者潘少棠攝)

林依晨這回扮演「小四」,勾引中國男星秦昊飾演的已婚珠寶設計師,而背後主使者竟是「正宮」蔡淑臻,女人心機讓人全身發麻。問起老公若外遇該怎麼辦?林依晨超有魄力的說:「我一定帥氣轉身離開。」坦言自己有愛情潔癖,一旦發現另一半外遇,她就會覺得外遇對象肯定不只一個,但她很信任老公,認為不會發生這種事,卻又怕「犯忌」趕緊敲桌避掉。

《234說愛你》首映會左起林依晨、蔡淑臻。(記者潘少棠攝)

簡宏霖戲裡跟林依晨演小情侶,週刊報導他入戲太深真的愛上林依晨,他今天解釋:「在那拍攝的10天有真的愛上,也許下戲沒有完全抽離啦。」林依晨則笑說:「我是他的10天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