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拍廣告秀美腿 牛仔褲穿不完

林依晨代言牛仔褲,大秀修長美腿。(BRAPPE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以高EQ和絕佳演技獲得高人氣,人氣等於買氣,她接下的BRAPPERS牛仔褲代言人,一展美腿。

林依晨笑稱很開心從此有穿不完的牛仔褲,為了拍攝電視廣告,她飾演兩種不同面貌的自己,在自我對話間相互溝通與激盪如何才能演繹出最好。片中的她首度展現較為狂野激昂的性格,亦挑戰融入些許現代舞蹈、大幅度的肢體表現,時而回歸都會女子的樣貌,傳達出BRAPPERS牛仔褲可以令人優雅,也可釋放出自我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