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黃維德爆「伊」人牽手情 重創演藝形象

黃維德今天歡度44歲生日。(翻攝自黃維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44歲生日的黃維德,演出民視八點檔《飛龍在天》走紅戲劇圈,卻因爆出和「哈林」庾澄慶前妻伊能靜的牽手情而形象大傷。

和伊能靜爆出牽手情,應該是黃維德心中永遠的痛吧!(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2008年,當時有女友的黃維德被媒體在中國拍到和伊能靜手牽手,導致最後伊能靜和哈林簽字離婚。對於此事,黃維德最終公開表示:「到此為止吧,今後不再回應,對所有人造成困擾,我很抱歉。」但傷害已經造成,3人也從此分道揚鑣,沒再連絡。

近幾年黃維德把事業重心都放在中國。(翻攝自黃維德微博)

黃維德自歌手出身,2000年起成為民視力捧的當家小生,2004年轉赴中國拍攝電視劇《京華煙雲》走紅,多年來都在中國發展,成為當地炙手可熱的小生。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1年10月21日(44歲)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

電視作品:《飛龍在天》、《懷玉公主》、《煙雨江南》、《金枝玉葉》、《才子佳人乾隆皇》、《世間路》、《青龍好漢》、《京華煙雲》、《超級男女》等

電影作品:《校園大作戰》、《雙面情人》、《報告班長》、《站壁》、《白牆的控訴》等

唱片作品:《好MAN》、《愛情鳥》、《熱愛》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