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回歸小銀幕 新作台韓同步播出

李英愛睽違11年接拍新戲《申師任堂》,明年上檔,台灣韓國將同步播出。(八大電視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有氧美女」李英愛自從演出韓劇《大長今》後,一躍晉身南韓一線女星,時隔11年她終於再度接拍韓劇《申師任堂》,據傳製作公司砸下重金,以一集400萬台幣的天價片酬,力邀李英愛拍攝,該劇預計拍攝20集,讓她復出的首部戲至少賺進8000萬台幣。該劇男主角更找來宋承憲擔綱,天王天后拚演技的堅強卡司,讓該劇未播先轟動。八大電視台已購入《申師任堂》播映權,該劇明年上檔,屆時台灣將和南韓同步播出,首次創舉也讓韓劇迷們相當期待。

李英愛在韓劇《申師任堂》一人分飾2角,大學講師「徐智允」及朝鮮時代文人畫家「申師任堂」,劇情描寫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和一幅神秘的美人圖,開始逐步解開美人圖背後的秘密。而有著自由靈魂的男主角,雖然被嚴格的家庭環境所壓抑,但遇到師任堂之後,人生開始起了變化。而在韓創下亮眼收視,由黃靜茵、朴敘俊、崔始源主演的《她很漂亮》,以及周元、金泰希主演的韓劇《龍八夷》等劇,也將陸續在台播出。

由金泰希、周元主演韓劇《龍八夷》,完結篇在韓創下20.4%的高收視,風光下檔。(八大電視提供)韓劇《她很漂亮》由黃靜茵、朴敘俊、崔始源主演,搞笑愛情喜劇深受觀眾歡迎,創下亮眼收視。(八大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